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L+CVT总成,两种外观风格,飞度换代后究竟如何?

2020年09月01日 14:43:09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小型车市场的明星车型,第四代飞度的国产备受瞩目,因为这是该细分市场为数不多具备月销破万实力的车型。外观来看,这一代的飞度变得更萌更无害,同时还推出了潮跑Pro和潮越Max两个外观套件,分别主打运动和跨界两种风格。内饰设计更为简洁,横贯式的仪表板将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同时中控触屏的加入也继承了一些基础功能的控制,UI界面也很符合当下的极简风格。值得一提的是前排采用了双A柱的设计,不仅有更为通透的行车视野,同时也能保证安全性。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5L+CVT总成,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155N·m,并且标配换挡拨片。配置方面,潮跑Pro系列推荐潮跑版(9.58万元),标配15英寸轮圈、电动天窗、LED前雾灯、运动踏板、侧裙、SPORT徽标、6气囊、前排USB接口、后雨刷、胎压监测、等功能方向盘4向调节、PM2.5滤芯、一键启动、坡起辅助、拼色织物座椅;潮越Max系列推荐潮越版(9.98万元),标配16英寸轮圈、8英寸中控屏、LED头灯、多功能方向盘4向调节、6气囊、LED尾灯、跨界包围、坡起辅助、胎压监测、车顶行李架、后排4/6分魔术座椅、CarLife、4喇叭音响、一键启动等配置,如果你不介意跨界风格,贵出四千元反倒更具性价比,毕竟魔术座椅和中控触屏都是飞度的核心配置,买到就是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