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远景值得购买吗?

2020年09月01日 15:58:02
分享到:
来源:

5-8万元的轿车选项很少,吉利远景是一个可选项。

远景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2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发动机参数中规中矩,推动1.2吨左右的车身问题不大,而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特性是偏向于前段,能够满足基本的代步需求,但在急加速和跑高速的时候,动力的确还是有些乏力。

变速箱的风格十分平顺,这点好评。不过,底盘的表现一般,碾过颠簸时车身的弹跳和车内的冲击感都比较明显。当然,以这个价格的标准来看,远景的整体动态表现还是合格的,不能要求太多。

另外,远景的主要优势在于两款高配车型的配置比较丰富,配备了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CarPlay、CarLife等实用配置,相较于同级车型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其余三款配置连最基本的车身稳定系统都没有配备,这一点不太良心。空间方面,远景的尺寸为4599/1747/1482mm,轴距为2615mm,属于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空间表现尚可。

总的来看,如果你的预算足够买到远景的两款高配车型,则可以购买。如果预算不足,建议看看同级其它车型,比如艾瑞泽5,比亚迪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