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汽车关联公司注册资本增加200%,筹备登陆科创板

2020年09月01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威马汽车关联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其中,企业名称由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变更为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更名为威马智慧出行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主体,注册资本增至原来的3倍,由约1.65亿元增加至约4.95亿元,注册资本由约1.65亿人民币增加至约4.95亿人民币,增幅为200%。

据悉,威马汽车正在筹备登陆科创板,与小鹏汽车、蔚来汽车等新造车公司一样,对“智能科技”硬实力投入了更高的重视度。但是与其他新造车公司不同,威马汽车试图通过拓展“朋友圈”的方式提高汽车的智能化水平。

目前威马汽车D轮领投资方已定,融资规模预计价值50亿元人民币或等值美金;D轮完成后,威马汽车将抢滩科创板。该消息还提到,由于时间紧迫,威马预计于9月初完成D轮融资,9月底开始申报科创板,以抢在2021年年初登陆科创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