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有3款SUV将上市,如近期打算购车,建议你看一看 !

2020年09月01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已经到来了,“金九银十”是汽车行业的旺季市场,因此,9月或10月份上市的新车,自然显得尤其重要了。今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9月份将上市的3款SUV车型,看一看哪一款新车是你的菜?

瑞虎7

上市时间:9月3日

9月上市的3款SUV,买不买都建议看一看

瑞虎7将于9月3日正式上市,其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设计,再配合时尚的车身线条,新款瑞虎7造型更时尚耐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00x1842x1746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CVT和1.6T+7DCT两种动力组合。如果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奔驰G 350

上市时间:9月6日

9月上市的3款SUV,买不买都建议看一看

奔驰G 350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奔驰G 500相似。但奔驰G 350是奔驰G级推出的低动力版车型,新车搭载的是2.0T动力,因此笔者推测新车售价将会在奔驰G 500的基础上往下探。有不确消息称,网上爆出奔驰G 350的售价为98.88和142.88万元。对此,你怎么看?

宋PLUS

上市时间:9月7日

9月上市的3款SUV,买不买都建议看一看

9月上市的3款SUV,买不买都建议看一看

新款比亚迪宋PLUS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宋 PLUS发布燃油版和EV版。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宋PLUS燃油版更动感时尚,宋PLUS EV版前脸造型和比亚迪汉 EV风格相似。据了解,宋PLUS EV版将会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动力方面,宋PLUS EV搭载120kW的电动机,NEDC工况续航为505km。

写到最后,9月份将会上市瑞虎7、奔驰G 350和宋PLUS EV等SUV车型。作为消费者,你对哪一款车型感兴趣?欢迎参与我们评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