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宝马X5最新消息,内饰提前曝光,长这样

2020年09月01日 17:34:02
分享到:
来源:

其实,关于华晨宝马国产宝马X5的消息已经由来已久,似乎也就是差一个官宣了。而且随着近段时间豪华汽车市场份额再创新高,如果宝马X5国产能够抓住这次机遇,也算是非常不错了。

按照此前的计划,全新国产宝马X5(内部代号为G18)预计在2021年进行试装车的路试工作,随后在2022年正式进入市场。而且此前也有消息称,华晨宝马正在对大东工厂的车身南车间进行改造扩建,而这就是在为国产X5做准备。

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的最新消息,有媒体曝光了国产宝马X5零部件供应商所提供的新车中控台的整体设计。这不仅仅展示了国产宝马X5的内饰造型,更说明了该项目已经进入到零部件模具厂商自检确认的阶段。

而我们对比海外版的最新款X5,其内饰设计很大程度上保持一致,预计为两块12.3英寸显示屏,与之匹配了最新的i-Dive 7.0车机系统,能够支持语音识别、手势控制以及智能互联等多种设置,从而使得新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并存。

此次国产宝马X5所带来的必然优势,就是新车在价格方面势必会进行下探,按照目前进口车型69.99万-84.99万元的指导价区间,国产之后,起售价有望下降到50万元左右。

这尤其是对于BBA同级别车型,奥迪Q7奔驰GLE来讲,首先选择国产已经成功了一半,毕竟这两款车型何时能够国产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与此同时,宝马X5的国产,在价格下探的同时,销量表现上会有一定增长,毕竟它在国内市场的口碑还是可圈可点的。

写在最后:宝马X5的国产,对于消费者来讲自然是好事一桩,但是在国产期间如何做好品控,才是华晨宝马的关键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