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550公里,5分钟加氢!大通首款燃料电池MPV或年底上市

2020年09月01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大通旗下首款搭载燃料电池的MPV——EUNIQ 7将于9月13日亮相。据了解,新车基于上汽MAXUS G20打造,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50公里,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

关于上汽大通EUNIQ 7的外观,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据之前谍照来看,EUNIQ 7前脸疑似采用分段设计,其内部有望采用蓝色元素进行点缀,用来彰显新能源车身份。车身侧面,整体线条简洁、流畅,采用了时尚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具有商务气息 的侧滑门设计。

EUNIQ 7是上汽大通旗下首款绿色、环保,搭载燃料电池的车型,也是全球首款搭载燃料电池的MPV车型。根据此前上汽大通亮相过的这款车的底盘结构来看,具备安全可靠、长续驶、燃料加注快、环保等一系列优势,具备一定的竞争力。

具体在动力方面,EUNIQ 7搭载的电机最高功率为150千瓦,可实现在零下30摄氏度的环境下冷启动,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50公里,并且在5分钟内就能完成加氢。

另外,有有消息称,目前新车已正式下线,预计将于年内上市。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