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BJ40短轴版上市

2020年09月01日 20:56:09
分享到:
来源:

BJ40一直是国产硬派越野车的代表,而昨晚上市的BJ40致敬2020版车型则是目前国产品牌中唯一一款短轴版硬派越野车型,并提供分时四驱、三把锁等硬核装备。

本次上市的BJ40致敬2020版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侠客”版和“至尊”版,两款车型的正式售价分别为16.99万元和20.20万元。

两款车型均搭载了2.0T发动机与8AT变速箱,且配备了硬派越野车必备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而至尊版车型更带有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且“丛林绿”颜色车型上带有“4X4”专属贴花,加上短轴版车型独特的双门造型,令新款BJ40更显霸气。

在动力方面,北京越野2.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8AT变速箱来自于大名鼎鼎的采埃孚,并且是一款成熟度和可靠信任度极高的变速箱,具有响应敏捷、换挡逻辑合理、效率高等特点。

作为硬派越野车,BJ40致敬2020版车型不仅有出色的越野能力外,也可以在经济、舒适、运动、雪地四种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让车辆兼顾日常的公路行驶与复杂路况中的极致越野,它的接近角与离去角分别为37°和31°,纵向通过角为24°,硬指标很优秀。同时它还具有220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和600毫米的涉水深度。

作为硬派越野必备的分时四驱系统,BJ40致敬2020版车型拥有高速四驱、低速四驱和高速两驱三种驱动形式,可将扭矩放大2.542倍,不仅可以轻松通过大多数道路场景,也可在完成重度越野。

在内饰部分,BJ40致敬2020版车型将怀旧情怀与现代元素进行了融合,从带有2020标识刺绣的座椅,到Nappa真皮的应用;从BJ40经典实用的内饰设计,到12.3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显示屏、彩色氛围灯、4G与Wi-Fi模块等科技应用,是BJ40致敬2020版车型延续了传统情怀的同时,更具科技魅力,让驾乘者乘坐与使用更加舒适和便捷。

既然是一款短轴版车型,BJ40致敬2020版车型拥有短小精悍的造型,车身灵活性更强。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毫米、1925毫米和1865毫米,轴距仅有2465毫米。车身上带有的银色护板和红色拖车钩,令外形更有野性。同时在双门的基础上,车身也设计成了开放式,车顶可以进行快速拆装。

BJ40系列SUV一直在越野爱好者中非常流行,本次上市的BJ40致敬2020版,不仅也填补了国产品牌在这一领域中的空白,同时也满足了20万元级别的短轴版硬派越野的需求,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硬派越野车。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贾云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