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不一定要随波逐流,这几款虽小众,但性价比一样高

2020年09月01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目前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可谓是硝烟弥漫,要说在这个级别里最热门的车型,那当属本田的CR-V,日产的奇骏,以及丰田的RAV4。如今买一辆紧凑型SUV,以上这三款一定会是你绕不开的车型!其实也不难理解,消费者为了规避风险,在买车的时候都会把目光放在那些比较热门的车型上,毕竟卖得好的车买了还是不会错的。

但是,除了它们难道同级别就没有优秀的车型了吗?我看未必!如果你不想随波逐流,那今天这三款紧凑型SUV就一定可以成为你的备选对象,它们虽小众,但性价比一样高!

起亚 智跑

指导价:11.99~14.89万元

记得在我上高中那会儿,起亚智跑在国内的马路上还是随处可见的,那时的它外观漂亮,同时实用性也非常不错!然而,如今全新的智跑风格大变,当年的“欧巴”变得“成熟稳重”了,在其实用性依旧出色的同时,价格还有所下调。不仅如此,目前智跑在市场上还有着两万元左右的优惠,可以说性价比是它最大的优势!

新车的尺寸与老款变化不大,但在长度上增加了10mm,所以车内的空间还算是比较宽裕的。在配置上,智跑的中高配车型带有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等等丰富的实用性配置。而在动力上,它搭载的是1.4T与2.0L两款发动机,虽然动力响应没有那么的明显,但其加速流畅,悬挂偏软,以及底盘规整的表现,都能让它照顾到车内人员的乘坐感受。因此,智跑作为一辆家用型SUV的话,还是非常合适的。

福特 锐际

指导价:17.98~21.88万元

锐际作为福特继翼虎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SUV,自上市以来就引来了消费者强烈的关注!它为何会如此火?除了百年福特的口碑之外,锐际也是目前20万元区间以内,首款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同时还配四驱的合资SUV!就凭这一点,可以说在同级别的中低配车型中,锐际的竞争力还是十分突出的。

对于那些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来说,锐际一定可以满足你,它248匹的马力,以及393牛·米的扭矩,绝对是在同级别数一数二的!当然除了动力之外,锐际的车内还带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换挡等时下流行的组件。不仅如此,该车还带有无钥匙进入/启动,自适应巡航,手机无线充电,感应式后备箱,倒车影像,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全景天窗等一系列的实用性配置。

三菱 欧蓝德

指导价:15.98~22.58万元

国人对于欧蓝德的印象是起源于那辆纯进口版本的车型,而当国产版欧蓝德的售价公布后,它也被广大消费者一致评为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欧蓝德不仅品质可靠而且省油,同时4.7米车长的它,也能给你带来更加宽敞的车内空间。更加值得一提的是,20万以内的它还带有七座的版本,这一设定也迎合了当今二胎家庭的用车需求。

在外观上,欧蓝德不仅运用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内饰还采用了双色搭配,看上去更加的年轻。它8英寸的中控屏嵌入了AD系统,该系统可支持导航,百度CarLife,安卓互联,以及蓝牙等功能。动力上依旧搭载的是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其中那2.4L发动机采用了三菱的独有技术,使其拥有192匹的最大马力,以及235牛·米的最大扭矩,再配合上它的四驱系统,就算偶尔走走轻度的越野路况也是没有问题的!

其实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还有很多车型都像上面这三位一样,在同级别中不是最热门的,销量也不是最好的,但它们身上却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一直未被我们所发现。如果你买车不想随波逐流,那就不妨去看一看它们,了解一下它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