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议员揭竿而起:“蓬佩奥,必须立刻辞职!”

2020年09月02日 08:51:11
分享到:
来源:

距离美国大选已经剩下百日左右,就在这个美国全国上下都万分紧张的时候,美国务卿蓬佩奥却在这个时候惹上了事情。

据悉,一位来自于北卡罗莱纳州的议员要求蓬佩奥辞职。这位议员在公开发表的一则声明中表示,蓬佩奥由于他的某些做法导致现在的他并不能继续的在这样重要的职位上从事工作了,他现在必须辞去自己的之位,他还说他觉得作为美国的国务卿,必须是为了美国全身心服务的。并且,他还说要求蓬佩奥尽数的赔偿他在出访以色列是所花去的所有的费用。

显然,事情出在了这次蓬佩奥访问以色列的身上。据悉,这次出访以色列的时候,他在一间办公室里面代表着美国的共和党众人向着以色列的人民发表了致辞。这样的行为却在美国国内引起了轰动。看到蓬佩奥的做法,一些人认为他这是将美国党派之争与美国的外交联系在了一起,这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是将美国的私事和公事混淆了起来。

蓬佩奥在事后也表示,这些致辞是他在一个比较私人的空间内录制的,并不像表述的那样公开发表。但是这位议员说,这次的费用全部是由美国的纳税人担负,他不应该这样做,而且他也表示,作为国务卿应该代表着美国的人民在国外展开工作,而且主要的精力应该是集中在外交之上的,只有这样美国才能更好的和别的国家一起,共同抵抗各种灾难各种威胁,而且还应该在别的国家用尽全力维护美国并保证美国国家安全。

而且,不单单是这位议员,就连美国竞选下一任总统的拜登也表示赞同,他也认为蓬佩奥此次出行所做的事情不合时宜,而且他也将这种行为称作“外交政治化”。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在随后也公开发言表示,要是民主党在随后的大选中能获得胜利,那么他将会公开美国总统的所有纳税记录。

自从上一次的总统选举民主党人被共和党打败之后,这些民主党人士一直在积攒自己的势力,为的就是这次的大选凯旋而归,而且他们有十足的自信能胜出。

但是,最近却有一位专家称特朗普在这次大选中将会胜利,而这位专家曾预测过近三十场选举,且只有两场错误。美国两党之争,特朗普和拜登之争,究竟谁会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