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国产SUV便宜,空间大如面包车,10万元起,还看啥途观

2020年09月02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

我是一名90后的上班族,工资在7千左右,买车就是图着上下班方便,其次就是为了找个女朋友。起初考虑的是合资车,看过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这些车没有15万是拿不下来,基于资金有限制还是选择了国产车。看来很多国产车还是捷途系列更适合我,价格也在预算内,捷途x95虽然卖10万起,但是空间比合资车大很多,而且配置也丰富,关键是奇瑞品质值得认可。

外观有一说一,我对捷途x95还是比较满意的,这个车比较符合我的审美观,大气又时尚,富有运动感,一看就是年轻人开的车,特别是满天星的中网有点奔驰的感觉。全系标配的LED大灯,在 夜间出出行的时候非常的拉风,不论侧面还是后面来看捷途X95都是那么大。

我觉得空间才是捷途X95的性价比,车长超4.8米比很多合资车都要长,驾驶空间和乘坐空间我还是很满意的。车子储藏能力还是很强大的,出门购物可以装下许多东西,也完全可以满足自驾游 的各种需求。乘坐空间表现非常满意,前排不用说,后排以我为例,169的大个子身材乘坐后排腿部还有一掌的空间,头部更多,乘坐三个朋友都不会觉得拥挤,还是大7座的,一家出行更方便。而且平时我都是把第三排座椅放倒,此时后备箱空间比同级车都大,如果把第二排座椅放倒,那么内部的承载能力堪比面包车一般,非常实用的。

捷途X95空间大自然乘坐的很舒服,而且后排中间位置的设计较为平整,第三位乘客更舒服。车子悬架调校的有些硬,路况不好的时候,能感觉得颠簸,这在意料之内。不过底盘很高,所以通过性和脱困能力都很强,隔音的话就很一般,高速有胎噪的。

内饰整体设计比较满意,有豪车范的,中控是立式屏幕 看起来非常上档次,座椅也是运动型座椅,保护性很好,中控面板是金属拉丝拉饰面板,真的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内配置了十一个喇叭 和一个低音炮,音响效果非常不错。车内的门板和中控也都是软皮包裹着手感不错,坐进车内感觉就很大气很豪。配置较多能够起到辅助作用,操作性能比较舒服,很容易上手,转向也很灵活准确,开起来较为轻松的。

我个人是觉得它的动力不错, 1.5T的动力 完全够用,日常驾驶起来是没一点问题的,动力确实不错,偶尔有一点小小的顿挫感,但是提速起来就完全没问题啦。197马力起步平稳,加速线型,激烈驾驶随随便便小菜,高速120以上给油还是有力的,性能不差合资车的。油耗目前来说达到了8个多油,配上这个超大的车身来说算不上要油,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