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即将上市的车型,哈弗大狗/凯酷/领克06三款重磅车型不要错过

2020年09月02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因疫情的原因,上半年的车市显得低调了很多,不过随着疫情的好转,加上金九银十的到来,整个车市热闹了起来。

每年的九十月是一个销售旺季的时期,都会有许多新车上市,今天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即将在金九上市的新车型,还没有买车的小伙伴可有眼福咯。

第一款:起亚K5(凯酷)

上市时间:9月上旬

凯酷(ALL NEW K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引入的最新款全球战略车型,不仅拥有颠覆传统中庸设计的“能打”颜值,还有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开发,应用全球首创第四代CVVD技术。

外观方面,全面进化的虎啸式前脸气场强大,鲨齿式锐利前格栅、加宽的进气口与“心跳式”LED前大灯,构成既冲突又和谐的美感。车身整体线条流畅,溜背式设计勾勒出酷感造型。尾灯以灯带造型贯穿车尾,加之独具匠心的双边四出尾排设计,尽显年轻。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到2900mm,车长、轴距均为同级最佳。

内饰方面,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导向;旋钮式电子换挡、一体式双12.3英寸智能触控屏和超宽仪表盘,兼具便捷性与档次感。配备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在常见的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和语音控制功能之外,更实现车家互控。

动力方面,凯酷(ALL NEW K5)搭载新一代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提供两种动力选择:1.5T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第二款:哈弗大狗

上市时间:预计9月下旬

哈弗大狗是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名字也是由网友投票选出来的,一经发布就圈粉无数,加上硬朗的外观造型,尽显霸气感。

哈弗大狗在车头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中间还配有三条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看起来气势十足。头灯的造型采用了圆形的设计,从侧面来看,方方正正的尽显硬朗气质。车尾的设计显得非常宽大,后保险杠也采用了黑色的塑料材质并向外凸出,下方还特意配上了银色护板,极具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达到了2738mm。

内饰方面,延续了外观上硬派的风格,中控台的设计非常简洁,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方形设计并由橙色元素做了点缀,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12.3寸的中控触摸屏、全液晶仪表盘及多功能方向盘尽显科技感。配备哈弗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包括在线导航、在线音乐等App在内的多种联网功能,连车机版抖音都有配备,基本可以涵盖我们日常使用的各种需求了。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4千瓦,最大马力为169,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预计今年年底2.0T版本将会和大家见面。

第三款:领克06

上市时间:9月6日

领克06已在成都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06万-14.06万元,预计将于9月6日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一款小型SUV车型,有了06的加持进一步完善了领克家族的产品布局。

外观方面,领克06继续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大灯极具有辨识度,并且在前格栅,车顶及轮毂等部分加入了彩色元素,尽显时尚和年轻化。从侧面来看,流畅的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方面,采用了双边排气,并且在尾灯部分采用了透明的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时尚简约的设计,中控台设计的很有层次感,同时还配有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屏、液晶仪表盘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大大提升了科技感。领克06首发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多达21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可实现L2.5级自动驾驶。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拥有深林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等配置。

动力方面,领克06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到最后

金九银十的到来,汽车圈也越来越热闹起来,新车上市接连不断,这三款车型将会在九月和大家正式见面,其中有部分品牌车型已经到达4S店,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先提前去看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