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万没想到啊,HS7居然真只要二十多万了!

2020年09月02日 12:00:04
分享到:
来源:

红旗HS7现在迎来了小改款的2021款车型,正如之前网上众多的猜测一般,新款果然增加了2.0T车型,入门价格也由此被拉低到27.58万,2.0T顶配也不过30.98万。

虽然动力系统改为2.0T+48V轻混,匹配的变速箱也变成了7速双离合,看参数与H9的那一套应该一致,用在HS7上也足够了。另外配置上也由于价格有所下降,缩点水合情合理,四驱系统被砍掉既减轻了重量又不影响公路驾驶,这点也没毛病。至于3.0T车型,配置上相比19款略有调整,但差别着实微小在此就不多赘述了。

咋说呢,笔者家中有一辆19款的顶配HS7,虽然一汽在细节上的一些小瑕疵已经懒得吐槽,但不能否认,整车质感、性能确实物有所值。另外虽然当初是奔着动力强选的HS7,但在使用中发现开出去回头率意外的高,比什么BBA高不知道哪里去了,可能也和红旗还是少见有关吧?

总结下,五米多一个豪华中大型SUV才不到三十万,外观又除了尾标外与3.0T一模一样,要气场有气场要面子有面子。在笔者看来,新的2.0T车型想必会成为红旗增加销量的一剂猛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