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啥汉兰达?最高优惠10万!这3款30多万就能买

2020年09月02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

汉兰达称之为合资SUV的标杆车型,何以为“标杆”?超出同级标准的空间体验?超出同级的动力表现?还是优于同级的保值率?或者说,上面谈论到的几点都包含在内吧。然而,全优的三好学生,获得更多人的认可,往往会丢失了一些个性化的标签。

null

30万的购车预算,除了汉兰达,还有哪些车型可选?今天,笔者推荐几款品质不差,颜值各有特点的SUV,在30万左右的价位选择它们,还是相当不错的。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29-47.09万元

null

30万左右的购车预算,直接入手豪华级SUV,并非不可能,例如沃尔沃XC60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高品质、高安全性车型。根据笔者调查,在华南地区,沃尔沃XC60综合优惠高达7万元,低配车型落地价在30万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再说逼格,难道不比汉兰达更响亮吗?你说呢?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null

第二款值得推荐的豪华车型——凯迪拉克XT5,既然说到性价比,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凯迪拉克XT5能够优惠多少?你能猜测到优惠幅度吗?凯迪拉克XT5在华南地区的综合优惠高达6.5万元左右,因此该车的低中配车型落价基本保持在30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你来说,吸引力够吗?是不是觉得汉兰达突然不香了?

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0万元

null

最后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是奥迪Q5L,车型配置为2.0T荣享进取版(最低配),在市场上其终端综合优惠高达10万元左右,因此新车落地价在30万元出头,性价比绝对吊打同级某些竞争车型。突然你会发现,30万购买汉兰达的预算,直接选择奥迪Q5L,可能成为一大部分人的选择,你同意吗?

写到这,一些汉兰达车主突然感觉手中的车钥匙不香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