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奥迪Q2曝光!设计更加激进,搭全新1.5T发动机

2020年09月02日 17:49: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奥迪Q2车型的官图。新车对小部分外观进行了升级,并将于9月份在海外开启预售。

从外观上看,整体并未作出什么改变,中网使用了点阵式排布,加强了前脸的棱角感和锐利度,原款上镀铬的部分全部改为熏黑处理,外观更加激进运动。能看出LED灯组的细节还是有些许改变,相信引入后的实际效果也会提升,毕竟灯厂不是白叫的。

轮廓也和原版一样,没有什么明显改变的地方,车身线条并不多,并且从C柱开始有一点溜背设计,腰线肌肉感较强,配备黑色后视镜和黑色轮毂,车门下方还有黑色装饰条,带有Q2字样,车窗框架也采用亮黑色处理。另外奥迪还更新了Q2的外观颜色,增加了五种新颜色:苹果绿,曼哈顿灰,纳瓦拉蓝,箭头灰和涡轮蓝。根据车型不同,C柱上的饰条涂有车辆颜色或黑色,灰色和银色。在塑造豪华感上奥迪一直都很不错。

内饰方面,2021款奥迪Q2内饰变化微小,和现款基本相似,用Dinamica超细纤维代替Alcantara材质。但这里确实需要吐槽一下,这个内饰已经用了很多年了,就连新A3都换了奥迪家的全新内饰,没想到Q2还保持了原样,真的是爱不起来,那个插在中控台面上的显示屏不仅特别小,使用的时候还挡视线。不过,新款Q2使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发动机阵容包括三台TFSI和两台TDI发动机,其中比较令人关注的是最新的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这是大众集团最新的EA211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牛米,数据上看起来似乎跟国内现售的1.4T并无多大改变,但是这台发动机升级了中冷、进气系统等诸多技术,扭矩平台比原来的1.4T发动机更加宽泛,可1300转持续至4500转,整体动力性能其实会比1.4T版本强许多、动力更持久,而且油耗表现也将更低。

这次新推出的2021款Q2在动力上的提升还是比较大的,设计上也更加激进了不少,未来国产化之后希望能同步使用1.5T发动机。当然,如果对这台车感兴趣,且比较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现款Q2L现在算是比较适合出手的时机,目前其起售价已经降到17.5万了。所以,到底等不等最新款,各位可以自己衡量衡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