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再度改款,日规新配置有点儿落后?

2020年09月02日 21:06:01
分享到:
来源:

在全球热销的本田奥德赛,发展至今也区分有美规专属版本以及国际版本,共两种样貌。其中,民众在国内买到的国际本田奥德赛,为 2013 年底发表的 5 代车型。而近日,日本率先预告即将推出二度小改的奥德赛,除了外观透过加的水箱护罩,做出更大的变化外,最大卖点莫过于将推出手势控制感应滑门。

日本本田原厂在官方网站上进行预告秋天推出二度小改奥德赛,同时提供前导网站,在高阶车型名称应会维持 Absolute EX 之下,公布了包含车头二度小改的模样、车室内饰以及将导入可使用手势控制开启的侧滑门配备。

在车头带来明显的改变,换上新样式 LED 头灯与更大面积的横隔栅水箱护罩连成一体,头灯造型模样也近似 CR-V,同时下保险杆的隔栅造型也有所更动,不过底下细横条雾灯造型则维持不变。

内饰方面,二度小改奥德赛变动幅度也颇多,在多功能控制的方向盘,其按键铺陈也有所调整,搭配的仪表造型更新,带来不同于原本的视觉感受。另外在中控台的荧幕,改以悬浮式设计,并且向一副驾驶座延伸,加上深色木纹饰板,营造大器的中控台,其余象是中控排档杆左侧的按钮排列,也仿效整体中控台的外型,带来整齐划一的氛围。

最后,日本先行公布二度小改的最大亮点,在于手势控制感应侧滑门。依照网站上的介绍,只要手部维持在感应位置,即可透过手势摆动进行滑门的开关,而该配置早已导入国内版本。而究竟是否还会有其他亮点、或是动力会否调整,仍有待后续上市后方能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