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敬RS2 Avant 奥迪RS6 Avant特别版发布

2020年09月03日 08:5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6 Avant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全称为奥迪RS6 Avant RS Tribute Edition,采用了诸多独特的设计元素。据悉,该车是为了向奥迪首款高性能旅行车RS2 Avant致敬而打造,所以仅限量发售25辆。

奥迪RS2 Avant

1994年,奥迪推出了首款高性能旅行车——奥迪RS2 Avant,由保时捷亲手打造的这台“性能怪兽”搭载了最大马力315Ps的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辅以独特的Nogaro蓝色涂装,令人过目难忘。为了致敬这台奥迪的经典车型,全新奥迪RS6 Avant RS Tribute Edition同样采用了Nogaro蓝色涂装,并且将前格栅、窗线以及车顶行李架等部分均更换为高光黑色装饰,使其透露出极强的性能感。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多屏幕设计方案,并辅以碳纤维和高光黑色装饰,烘托出不俗的运动和科技感。同时,与外观相呼应的Nogaro蓝色元素以缝线的方式遍布在方向盘、车门饰板以及奥迪独有的Valcona S Sport座椅等细节处,营造出与全新奥迪RS6截然不同的复古风格。配置方面,奥迪RS6 Avant RS Tribute Edition配备了包含自适应巡航和车侧辅助系统的主动安全套件、全车座椅加热、HUD平视显示系统、电动吸合门以及Bang&Olufsen3D高级音响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奥迪RS6 Avant RS Tribute Edition将采用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600Ps,峰值扭矩80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48V MHEV轻混系统,最长可支持40秒熄火行驶,支持变缸基础,从而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