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XFL目前最高可享13.31万元现金优惠,这次你会入手吗?

2020年09月03日 10:45:02
分享到:
来源:

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来说,在买车的时候都不会优先考虑捷豹这个品牌,毕竟现在随着各大品牌的不断发展,在整个汽车市场中可选择的车型非常多,捷豹旗下的产品不仅产品品控一般,后期维修保养的费用也有些高,所以并不占优势。但是耐不住捷豹放大招啊,由于车辆销量的问题,最近捷豹旗下中大型车XFL的最高优惠达到了13.31万,让我都忍不住想买一台。

在售价方面,捷豹XFL的定价还是十分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水平,其官方指导价为37.58-57.88万元,全系共有3种动力配置,6款配置的车型。不过即使是奔驰E级宝马5系这种销量不错的车型都在降价,如果按照指导价销售,捷豹XFL不占任何优势。但是最近部分经销商在车辆的售价上做了极大的让步,终端的最高优惠可达13.31万,入门版车型则定在30万,这也让捷豹XFL的产品竞争力一下有了飞速的提升。

在外观设计上,捷豹在整个汽车市场中可谓是独树一帜,完美的阐述了什么是英伦的豪华美学。整个车头的设计十分简洁,大面积的四边形中网搭配上内部黑色的网状装饰,衬托出很强的气势感。两侧犀利的大灯犹如猎豹的双眼,让人看上去有一种仿生学设计的感觉。

车身侧面的造型十分修长,大量曲面的线条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氛围。车侧的侧裙位置使用了整条的镀铬装饰,车门的玻璃四周也使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包围,营造出一种典雅的高贵感。

车尾的设计也十分简洁,尾部使用大量的横向线条,很好的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而大量镀铬饰条的应用,也烘托出整台车高端豪华的定位。车尾底部使用了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也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坐进车内,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比较时尚。相比同级别的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来说,捷豹XFL的内饰更多的是彰显豪华运动感,而非商务气息。车内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内饰包裹,搭配上副驾驶前方整块的饰板,营造出一种极强的内饰豪华氛围。这台车采用了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车机系统还能实现车联网的功能,实用性十分突出。看到这个换挡机构你一定感觉十分熟悉,没错,这就是路虎同款的升起式旋钮换挡,具有很强的仪式感。

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捷豹XFL的空间表现也是很多消费者在选车时候考虑的因素,毕竟要考虑到商务和家用的使用场景,较大的使用空间能够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捷豹XFL的尺寸数据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相比同级别的宝马5系奔驰E级来讲,这样的尺寸数据算是平均水平。在实际的空间表现上,车内前后排都有宽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而且座椅的舒适度表现也足够突出,能够提供不错的驾乘体验。

在配置方面,捷豹XFL的表现很一般,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车道偏离和主动刹车系统,主被动安全配置的配备还算是够用的。但是在辅助驾驶配置上,全系标配了前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4种驾驶模式等辅助驾驶配置。相比同级别的宝马5系奔驰E级来讲,连倒车影像都没有标配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在动力配置上,XFL全系共有三种动力总成。全系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经过不同的动力调教,车辆呈现出三种动力水平。动力数据分别为200Ps/320N·m、250Ps/365N·m、300Ps/400N·m,相比同级别的宝马5系奔驰E级来说,这样的动力表现并不算弱。三款配置的车型都足以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至于你是否需要强劲的动力来偶尔满足一下激烈驾驶,这就因人而异了。

综合来讲,捷豹XFL这款车的产品力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其英伦风格浓厚的外观,让很多消费者为之着迷。不过与同级别热卖的宝马5系奔驰E级相比,捷豹XFL的劣势也十分明显。首先捷豹的普及度不高,品牌效应不强,使它居于二线豪华品牌的后半部分。此外,捷豹虽然还是由英国总部组织销售,但是其母公司为印度塔塔公司,与路虎师出同门,两个品牌的产品品控一直都是消费者诟病的重点,尤其是电控系统,甚至能够让人抓狂。还有就是虽然位居二线豪华品牌,但是捷豹XFL的保养费用要远远高出宝马5系奔驰E级这类车。不过这又有何妨,高达十三万的优惠已经把后续修车保养的钱全部都省出来了,不得不说,如此高优惠的捷豹XFL还是挺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