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 PLUS放出官图,都改了啥?

2020年09月03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

奇瑞近些年的日子是真的不太好过,玩多品牌拔高身价的战略目前看算是失败了,车价上不去,受制于成本很多技术用不上也就算了,成本过分压低就容易捅娄子影响口碑,由此陷入恶性循环。

目前奇瑞发布了瑞虎8 PLUS的官图,咋说呢,颜值在笔者看来没毛病,但一个品牌的车型光好看是不够的,得有点自己标志性的特征让人一眼就能认出来。从这点上瑞虎8在笔者看来明明已经做的很不错了,实在想不明白这么搞的意义何在。

另外车身尺寸上看,其4722x1860x1745mm的车身尺寸与瑞虎8差异甚微,2710mm的轴距也完全一样,恐怕差异会体现在配置和做工上吧?但有一点,如果是别人家出了个PLUS,那比基础型定位更高基本是没跑的,但在奇瑞这儿笔者就不确定了,毕竟瑞虎3和瑞虎3X之间的关系就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这里还是希望瑞虎8 PLUS能有所拔高吧,毕竟瑞虎8这么个不错的车定价已经够低的了,可别再作践自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