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级All-Terrain谍照曝光 定位四驱高底盘旅行车

2020年09月03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C级将推出All-Terrain车型。据了解,All-Terrain车型与奥迪的Allroad车型相似,定位为四驱高底盘旅行车,还将搭载与全新奔驰S级同款的MBUX相同的信息娱乐系统。目前,奔驰C级将迎来换代,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或将一同面世。

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或将基于奔驰C级旅行车打造,该车的前后保险杠下方或将拥有独特的护板,轮眉或为塑料防擦材质。此外,轮毂、轮胎、车顶行李架和地方离地空隙等都与普通C级旅行车有所区别。

据了解,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或将与奔驰C级车共享动力总成,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多具体信息,但该车将搭载和全新奔驰S级相同的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新车上市后还将与奥迪A4 Allroad、沃尔沃S60 Cross Country同台竞争。此外,新车预计不会单独发布,将与换代奔驰C级在今年年底或明面年初携手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