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越野车,日产品质,15.4万比哈弗H9便宜,真良心

2020年09月03日 14:14:01
分享到:
来源:

因为我是换置车,之前开小轿车太长时间了,加上老家的路真是头疼,每年都卡在下雨天路滑的时 可,媳妇早就催我换车了。一直经济不怎么景气,去年接了个工程赚了点钱,就想着买一辆SUV,朋友刚好前段时间提车不久,发朋友圈晒我就看到了第一眼觉得蛮酷的,车身很大,很有型,就像肌肉感十足的猛男一般,就跟咨询了下用车感受,毕竟他也提了几个月了,反馈就是性价比不错, 价格毕竟平民,油耗也不算特别高,适中,空间也够大,还是日产品质司仪就选择途达。

说真的现在15万能买到日产越野车,我觉得性价比很高,至少比哈弗H9便宜四五万。关键是设计上比哈弗H9还要帅气,途达外观很容易让人记住,因为外观看起来特别唬人那种,很高大在车流中就显得格外耀眼,反正我是 看了第一眼就喜欢上了,霸气犀利,大灯炯炯有神,车头厚重饱满,越看越顺眼。

途达的空间表现很富裕,我172身高的高个子,坐在驾驶位上转向自如,头顶还有2拳左右的位置很舒适,副驾驶平时都是媳妇坐, 较小的身板显得座椅格外的大。后排的位置也很大,跷二郎腿是没啥问题的,身板小的女生都可以叠加坐一起头顶的位置也很足,从从图也能看到途达的空间表现了。在舒适度上,日产的座椅设计的不错,包裹性很好,减震效果不错,坐在车里不会像小轿车那样很有颠簸感,感觉完全过滤掉了,即便是很烂的路都不怕了,唯一不足地方就是上高速胎噪有点大,制冷啥的都挺好的。

内饰的设计比较平庸,算不上很潮流时尚感,但实用就行,中控的位置简单容易操作就行。配置还是可以的,非承载式车身、差速锁、四驱系统、定速巡航等都有,确实一款很良心的越野车,关键是底盘很高,老家那种烂路也不怕了。操控表现上,方向盘轻重刚好,握感也不错,油门和刹车反应也很快,操控起来很简单,毕竟也是开车多年的老司机了。

目前百公里11个油耗左右,我觉得还可以,车的体量在这里,也不能苛求太低的油耗,而且我平时走市区比较多,能有这样的油耗我觉得蛮满意的了。2.5的排气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是完全可以的,完全够用,比我之前的小轿车强太多了,一脚油门的下去,都哄哄叫的,在高速随便跑160到180都很轻松,超车也很方便,还是蛮野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