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V70谍照曝光,预计年底发布

2020年09月03日 14: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捷尼赛思GV70的路试谍照,相比此前曝光的谍照,此次谍照没有了厚厚的伪装,可以清晰的看到尾部造型。此外,新车定位豪华中型SUV市场,预计将于年底亮相,并有望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并与奥迪Q5L宝马X3等车型竞争。

虽然此前就有媒体曝光过捷尼赛思GV70的谍照,但这是我们首次看到没有厚重的伪装,采用迷彩包裹的新车,可以看到新车尾部采用了非常动感的线条设计,类似轿跑SUV的感觉,同时尾部大灯组也采用了捷尼赛思的家族式设计。

捷尼赛思GV70预计还将使用与捷尼赛思GV80相似的前脸设计,分体式大灯和大尺寸的盾型进气格栅则会成为该品牌的标志性元素。此外,它的车身长度预计将会和同级别中型SUV相当。

动力方面,捷尼赛思预计将会使用2.5T和3.5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4马力、380马力。新车还将提供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此外,捷尼赛思GV70预计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