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名爵6怎么样?

2020年09月03日 15:02: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新款名爵6只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整体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也正是因为这些变化,它也由一辆不值得选择的产品变为了一辆优秀的产品。

名爵6的定位是运动A级家轿,为了凸显运动化,它在造型、内饰、驾控等方面都有针对性的倾向。首先是造型,新款名爵6保留了老款流畅的侧面姿态,掀背造型的确好看。在此基础之上,新款名爵6对前脸进行了优化,还采用了熏黑轮毂、红色卡钳、尾翼、扩散器、双出排气等运动套件,侵略感营造得比较到位。

其次是内饰,由于悬浮大屏、电子挡把的加入,整体质感好了很多。并且,新款名爵6还配备了“Super Sport”模式,开启后仪表盘会变红,中控屏则会显示冷却液温度、涡轮压力、机油压力、进气温度等信息,运动感得到了很好的凸显。

第三是驾控,新款名爵6采用了上汽最新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不少。更重要的地方在于,变速箱由7速干式双离合换成了7速湿式双离合,在平顺性、可靠性等方面表现更好。从实际的驾驶感受来看,新款名爵6的低扭表现更好,动力响应更快,换挡平顺性也更出色,驾乘质感提升显著。

综上,如果说老款车型只能买手动挡,那新款名爵6就是手动挡、自动挡都能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