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嘴巴要大,尾巴要翘,配置要高,中期改款昂希诺上线

2020年09月03日 17:16: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外观个性,原厂动力,小巧玲珑,这是昂希诺车主对它评价最多的三个形容词,自昂希诺这台小型SUV上市之后,在国内市场也算是大家关注度比较多的一款车型。这不,昂希诺的改款车型也已经在海外发布,新车也将在明年进入国内。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台海外拍摄的昂希诺在外观设计上还是做出了不小的改变,图中这台红色的车型则是Kona N Line版本,双色车身、18英寸轮圈、双色的轮圈造型设计都是运动系产品"必备"的设计元素。尾部超大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夸张,一直向上延伸到Ta的车牌悬挂区域,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将它的"动力储备"展现给你。

回归常规版本,双色车身没有被砍掉,增大面积的双进气格栅设计还是有运动气息的,只是相比于N Line版本的车型而言没有那么激进,全车的防擦包围换成了比较淡的黑色塑料件,看上去更家用一点。

回归内饰设计,中期改款的昂希诺与现款在售的昂希诺在设计上没有明显区别,只是配置上提升了不少。中控屏幕升级为10.25英寸,配合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也足够有科技感,在安全配置上也将继续配备现代SmartSense主动安全套件,包括:盲点防撞辅助系统,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系统,带停走功能的智能巡航控制,智能限速警告,安全退出警告,后座警报和前避撞辅助系统等等,保障用车安全。

动力配置上有点意思,除了1.0T+48V轻混动力之外,其余三套动力都是1.6L排量,三套动力分别为1.6T T-GDI Smartstream 涡轮增压动力,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最大马力194匹,还有1.6L自然吸气+48V轻混动力。 1.6L插电混动动力,综合功率输出可达138匹,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箱。(注:发动机配图为现款昂希诺车型)

·阿川评车·

外观设计越来越夸张,是现代产品突出的一个特点,也许有点"另类",但在我的审美来看也绝不算是难看阵营中的。而中期改款的这台昂希诺也抓住了主流的审美需求,例如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科技配置以及混动动力系统,希望在国内销售能够继续保持现款的车型售价,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一款合适的小型SUV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