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门槛降了7.4万,还给终身质保,这款红旗比奥迪Q5L都香

2020年09月03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

8月29日晚,红旗2021款HS7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HS7的外观设计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极具气势的家族语言,有着中国自己那套豪华标准,最值得一提还是此次的改款新增了2.0T车型,2.0T版本售价27.58-30.98万元,比原来3.0T版本门槛又降低了7.4万元。

作为一台中大型SUV,红旗HS7刚上市时只有3.0T六缸发动机一种选择,虽然满足了大排量爱好者的需求但价格摆在那里,此次新增的动力大大降低了HS7的购车门槛,让不少注重性价比的红旗爱好者也能有更多机会购车。

前脸的大尺寸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中央的红色辐条也映衬了红旗车标的身份。相比红旗L5的那种庄重的直瀑式红旗2021款HS7整体削减了一部分贵气增加了一点运动感。侧面的造型相对四平八稳,但配合20英寸轮圈,能体现出传统红旗的重量感。

尾部的尾灯很有立体感,中间贯穿式镀铬饰条没有随大流让红旗的特征也得到彰显极具辨识度,底部则带有银色护板以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则代表了它不俗的动力性能。

内饰应用平直线条居多,通过木纹饰板、真皮包裹、银色饰条等材料勾勒出清晰明了的层次感,同时也给车内赋予了不俗的豪华感,车顶的Alcantara材质也已经不输BBA玩的那套东西。不过这个车机系统的UI设计有些配不上这个内饰,如果能找互联网大厂定制一个颜色明亮的系统界面会很加分。

动力方面,2021款HS7有2.0T+48V轻混以及3.0T V6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48kW,峰值扭矩分别为380N·m和445N·m,且分别匹配7DCT和8AT变速箱,驱动形式分别为后驱和全时四驱。售后方面,HS7同样为首任车主提供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终身质保服务。

比较推荐购买的是2.0T旗畅版,配置水平看齐售价高出10万多的3.0T旗畅版,标配了诸如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触屏、自动启停、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电尾门、主驾10向电调、交通标志识别、6气囊、L2级驾驶辅助等,仅仅少了四驱、空气悬架,日常城市驾驶不会有太大区别,而且2.0T排量的油耗水平确实低了一些,经济性方面也略胜一筹。

红旗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有能力和BBA抗衡的品牌,最近的产品力也能有肉眼可见的提升,虽然在各种细节上还不如老牌豪华品牌但配置和性能在实惠的价格范围内还是很有优势的,这款HS7比起常年挤牙膏的奥迪Q5L还是更值得购买的,以后能代表红旗的也不仅仅只有一个L5这种象征车型,在民用领域也一定会成为国产之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