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不去洗浴中心的凯迪拉克,凯雷德的气场过于强大

2020年09月03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

在电影和娱乐新闻中,你肯定会经常看到一台巨大的黑色凯迪拉克,车长5米3、宽2米、高1米9多的大体格矗立在街边,连巨石强森站在旁边都会显得瘦小,它就是凯雷德。

凯雷德的方正造型无处不透露着凶狠劲,特别是延伸至车顶的垂直尾灯,时刻都让后方车辆有一种压迫感,整车给人的感觉就俩字,稳、狠!还是那句话,不穿个西装不练个肌肉,根本镇不住这个庞然大物。

当然,如果你觉得凯雷德尺寸还是略小的话,可以看一看它的加长版。车长直接增大到5米7,轴距跃至3407mm,驾驶排和第三排说话基本靠喊,停车时你总会比其他车多出个车头的长度。

史泰龙就有一辆凯雷德加长版,不过这辆车的内饰设计经过了重新设计,与量产车型不同。

凯雷德本身的内饰风格同样充满了豪华感,仪表和中控都是OLED曲面屏,像素密度是4K电视的两倍,其中控屏尺寸高达16.9英寸。

一二排座椅加热、三区自动空调、19个扬声器的AKG音响等等这都是基础配置。如果你嫌音响还不够震耳欲聋,可以升级为36扬声器,不用去什么夜店,六七个人在车上就能玩嗨了。

凯雷德搭载的是6.2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623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提供了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82马力。

你要说凯雷德和其他的凯迪拉克有什么区别,我想除了大之外,估计这车一般也不会往洗浴中心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