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大空间够安全,新晋亚洲龙车主表示这波赚了

2020年09月04日 08:24:02
分享到:
来源:

终于等到提车了!一汽丰田亚洲龙算是我的第二辆车,原先一个人的时候,一辆微型车自己开开就够,不过妻子渐渐到了孕中期,空间和舒适性都显得非常勉强了,而且也得为孩子出生后考虑,所以也是时候换车了。

我的买车预算是希望控制在30万以内,主要还是用来日常代步或者周末回老家探个亲,所以豪华车对我来说没必要,不如选个口碑、安全、空间和舒适性都不错的中高级车,这才定下了亚洲龙。

丰田4S店的销售服务相当周到,我也是个比较果断的人,不纠结,看中的就是售价28.98万元的2.5L双擎旗舰版,这个价位也在我的预算范围内,再加上亚洲龙的设计基本上全在我的审美上,感觉还是很值的。

亚洲龙的车身造型属于那种一眼心动的类型,妻子说品字型进气格栅很霸气,我也很喜欢这种简单又大气的设计。尤其是车尾的部分,贯穿式尾灯造型独特,这里给个满分,银色的英文车标很显档次,不难想象自己开起来的时候留下了一个怎样潇洒的背影。

说说空间吧,这也是我最在意的部分,亚洲龙接近5米长的车身看起来非常优雅修长,同时内部的乘坐空间果然也没有让我失望。尤其腿部空间,像我这样一米八的大个,坐在后排腿部还能有两拳以上的空余,我妻子就更不用说了,她在后排已经摆出了老板的架势。

她还说亚洲龙的座椅坐起来感觉特别舒适,柔软度适宜,同时支撑性也很好,孕期坐着腰部也不会难受,之前看车的时候销售主动告诉我们这是亚洲龙的零疲劳感座椅,冬天可以加热夏天可以通风,针对不同季节都有不同的应对措施。

以往我用车除了上下班代步,有时也要送妻子去医院检查,所以非常注重安全问题,原来的车开起来还是不稳,尤其是在过弯道的时候更加明显,每次掉头转弯都开得小心翼翼的。

亚洲龙倒是很好地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不仅开起来更加顺手,而且丰田智行安全系统也让行车安全得到了保障。

开了几年车,平时我也自诩是个老手了,但是偶尔疏忽没看清人,然后一个急刹车的情况也发生过,虽然庆幸自己眼疾手快但是想想也是很后怕的。亚洲龙的预碰撞安全系统就是专门针对这种情况,当雷达和摄像头检测到行人、车辆有潜在的碰撞危险时,就会及时通过报警音和显示屏来提示驾驶者,来帮助降低碰撞几率,不过,我还是宁愿不会有这样的状况发生。

由此也让我体会到,亚洲龙智行安全系统的每一个功能都很实用,并不是什么鸡肋的花架子,对于颜值、空间和安全各方面都没话说。更重要的是,亚洲龙出现在我们生活中的日子才刚刚开始,之后我们肯定还会发现它更多的优点,对此我们充满了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