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女在豪车上与男子“疯狂互动”,车都开不稳了……不能忍

2020年09月04日 08:24:07
分享到:
来源:

视频中,一辆绿色宝马跑车和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并排行驶,白色轿车驾驶人连某将手伸出车窗,不停地甩动,绿色轿车副驾驶位的女子王某伸出一根棍子,不停敲打男子伸出的手。

同时,视频内容显示:“文明驾驶很重要,不然有人会收拾你。”

最后男子将手缩回去,期间双方行车路线不稳定,而且边上还有其他车辆在行驶,现场非常危险。

文明驾驶,不然总有人会收拾你

果不其然,就像视频中说的那样,当事人真的被收拾了。

接到网友举报后,民警第一时间展开调查,并联系上了视频中的相关人员。8月14日,王某与连某前来义乌市公安局上溪交警中队接受处理。

据交代,8月3日下午5点半左右,王某与连某原本是打算拍摄“正能量视频”,提醒大家文明驾驶。于是,他们将车开至西站大道上,开始按计划拍摄视频,但是完全没有考虑到自己这样也是属于危险驾驶行为。拍摄结束后,王某将该段视频上传至个人短视频账号中,随即在网上引发关注。

王某与连某对在拍摄短视频中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在民警的教育下,二人诚恳地认错,表示今后一定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目前,连某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被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王某因影响驾驶人安全驾驶的行为,被处以罚款50元的处罚。累计收到了三张罚单。

之所以有三张罚单,是因为民警在调查过程中,又看到王某的另一条短视频显示,王某在骑电动车时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于是对其罚款20元。

实力演绎“No zuo no die”了。

为拍吸睛视频,底线也拼了

事实上,这次的当事人正是为了拍吸睛视频,才想出这一则。只是没想到,打着“正能量的幌子”,骗了自己,却没能骗过旁人。

忙着制造“爆款”视频,已经无暇照顾原则与底线,类似的案例并不少见。前段时间,正值高考时期,一个视频团队便准备蹭一波高考热度,由同一个女生扮演取得优异成绩的高考学子,在不同的视频中对不同形象的父亲(或残疾、或工地辛苦搬砖等)下跪并感恩。视频里的故事充斥着感人又悲伤的色彩,令人潸然泪下。之后,经网友举报,这个声称要制作“正能量视频”的团队删掉了所有视频,当然,也被各路网友包了个抄。

只能说,能红诚可贵,但没有底线的飘,分分钟容易翻车。

话说你觉得,在大马路上这么做,合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