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又又又有突破,亚洲龙最近很火?

2020年09月04日 08:36:03
分享到:
来源:

相比于前几年美剧、韩剧、港剧的风靡,近几年的电视荧屏,可以说是国剧的天下了。这个夏天,《重启》、《三十而已》、《隐秘的角落》等剧强势出圈,热度与口碑兼具,"一起爬山吗?"一度成为最流行的社交暗语。其中,最令人惊喜的莫过于《穿越火线》一剧。开播前,不少人都先入为主,纷纷担忧起鹿晗的演技,但开播后一口气怒刷10集,每天都在上演大型真香现场。

影视圈如此,汽车圈亦如此。2019年3月,第五代丰田Avalon引入国内市场并命名亚洲龙,消费者们在欢迎之余,对其是否会"水土不服"的担忧也偶有发生。这款车在北美市场畅销20余年,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不过,两国道路情况不同、用车习惯也不同,引入国内的亚洲龙,是否真的能读懂中国消费者的心呢?咱们不妨先来看看亚洲龙的销量情况。

相关数据显示,一汽丰田今年7月的总销量达到了79050辆,同比增长40%,旗下的旗舰车型亚洲龙表现尤为突出,斩获了12898辆的好成绩。其中,燃油版车型对比去年同期更是暴增382%。作为一款刚进入中国市场不久的全新车型,亚洲龙超越了迈腾、天籁、帕萨特等一众"老练"的对手,稳居中型车销量排行榜前列。在车市下行和今年疫情的大背景下,亚洲龙多次实现了月销破万,这样的表现不可谓不亮眼。

能有如此傲人的销量,自然离不开其出色的产品实力。亚洲龙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用车习惯进行了专门性的调整,打消了消费者对其会"水土不服"的顾虑。比如相对于美国消费者,中国消费者对车辆后排空间的利用率会更高一些,亚洲龙特意对此进行优化,增加了电动后遮阳板、电动可放倒座椅等人性化的配置,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此外,亚洲龙还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两段式的全景天窗,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全景天窗的喜爱。

在国人热衷的高级感、豪华感方面,亚洲龙同样塑造地十分到位。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进行包裹,中控台面、门板扶手等处,手能触及到的地方都是柔软的,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空间的品质感。还有干邑棕色、米色、黑色等多种高级内饰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加上车内极佳的NVH表现,能为驾乘人员营造出一个奢华、宁静的车内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亚洲龙车长近5米,轴距长达2870mm,超越了大部分同级别的车型。B+级的身材,符合中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取向,也能为驾乘人员带来更优异的车内空间表现、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在车主们的评价中,亚洲龙舒适、实用的大空间总能成为人们对其赞不绝口的一点。

据悉,2021版亚洲龙已上市。2.5L汽油动力Touring尊贵SPORT版基于现款2.5L Touring尊贵版车型打造,在外观上新增了全新的运动套件,并进行了大量的熏黑处理,更具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双拼色真皮座椅,在高级感、豪华感之余,增添一分运动感和时尚气息,想必更能俘获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心。

【写在最后】

可以说,亚洲龙能有如今在销量上的爆发,凭的就是实打实的产品实力,和对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的用心。正如《穿越火线》、《隐秘的角落》等精品国产剧,凭着精良的制作、演员们精湛的演技被观众们认可一样,像亚洲龙这样于细微处注入匠心、将消费者需求当做自己追求的车型,也一定会走得更快、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