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亲民的B级车,8.39万配有AT变速箱,配置比雅阁还豪华

2020年09月04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

我是预算有限,合资A级车看不上,合资B级车买不起。国产有些品牌也卖的特别的贵,比如广汽传祺GA6卖的贵,最后选来选去,还是选择了“锐 程CC”这款车,这款车开起来拉风,不会去质疑他质量上的问题,毕竟长安制造的车,安全系数都比较高,这一点不用担心,自主研发的配置运用的比较多,甚至雅阁还要豪华,8.39万的价格也很良心的,总体感觉还是可以的。

外观这个看个人的欣赏,反正外观设计是最吸引我眼球的。雷克萨斯式进气格栅,特别是新款的前脸还加入了红色线条点缀,使得前脸运动感爆棚,加上修长的车身,让车在外观上更加的张扬与个性,后备箱车标处采用内凹式设计,让车更加的与众不同,个人觉得这 车已经特别的完美了。

新车的空间很大,上班代步绰绰有余,平时周末去郊游,后备箱能装很多的食材和零食,后排在满员的情况下,头部空间有两拳。腿部空间有两拳那么多,主副座驾也有很大的空间,不需要有乘客的情况下,特意把座椅那么靠前,总体来说体验感挺强。关键是配置很豪华,前后led灯、定速巡航、胎压监测、手机互联、发动机启停等功能都有,在合资车里很少有这么多的配置。

纯黑色的内饰特别的有腔调,立式的中控10.25寸大屏,功能一应俱全,无论是人机交互还是智能 语音都特别的好用。车上运用了很多的硬包镶嵌在中控台上,让车的档次一下就提升了不少。真皮的方向盘手感确实很实在,灰黑色的中控设计让车更加的有档次,特别的有豪车的感觉。

舒适度总体来说比较不错,就是在烂路或者搓衣板路,颠簸感就特别的明显。悬挂偏硬,过搓衣板路都会有明显的颤簸感,过减速带也需要小心翼翼的去过。方向盘比较轻盈,有时候转弯会把握不到行程,一分钱一分货,我觉得综合表现很到位了。

百公里8个油,油耗加上现在的油价,每公里不到8毛钱,出行成本降的特别的低。很是让我大吃一 惊,最开始预期在8个,还是非常省油。而且搭载的是1.5T蓝鲸引擎,同时配有进口的6AT变速箱,配置真良心的。1.5T涡轮增压156马力的数据,已经在三厢车上很惊人了。市区轻轻一脚就能到2700转车就飞出去了,还有推背感。在回家行驶在国道上限速80码的路上,超车自如,动力源源不断,都已经因为超速扣了12分了。周末郊游在高速上行驶,超车加速都特别的有惊喜,一下就到限速,都是卡着速度走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