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高尔夫GTI德国开售 国产版将于年内上市

2020年09月04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第八代高尔夫GTI目前已于德国正式开售,起价为37607.38欧元,约合人民币30.5万元。海外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国产版第八代高尔夫GTI谍照早前已经曝光,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由一汽-大众负责生产,有望于年底前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高尔夫GTI与普通版车型相似度极高,前脸采用了全新的扁平化设计方案,视觉效果更为凶狠。GTI车型换装了运动感更强的纯黑配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同时贯穿的红色装饰线也得到了延续。车尾造型略显低调,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简约时尚。尾部“GTI”标识放置在了车标正下方,遵循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布局,整体风格较为简约。全新的三辐方向盘运动感十足,底部还加入了“GTI”的标识。作为大众GTI车型的标志之一,网格图案的座椅依然出现在了第八代高尔夫GTI车型之上,也算是一种对经典的传承和延续。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体参数未知,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版车型可选装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而国产版车型的配置资料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