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GTI海外上市 驾乘体验升级 约合人民币30.35万起售

2020年09月04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大众汽车官方获悉,第八代高尔夫GTI已在海外正式上市,起售价为37607.38欧元(人民币约30.35万)。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提供手动变速箱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第八代高尔夫国产车型已经亮相,最快将于年内上市销售,猜测GTI车型或将同步引入。

外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GTI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搭配下方的U形LED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而前格栅上独特的GTI标识更是彰显了其小钢炮的特殊身份。来到尾部,新车尾箱中间外凸的棱线与两侧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相连,设计感十足。此外,全新高尔夫GTI保险杠棱角分明,底部黑色护板下方为双边共两出的圆形尾排,带来浓郁的性能气息。

坐进车内,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加入了数字化驾驶舱系统,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8.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此外,方向盘上专属的字母标识和红色缝线等配置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氛围。

动力部分,全新大众高尔夫GTI使用了高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现款为162kW),峰值扭矩为370N.m(现款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DCC动态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