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篷布换铁皮再战江湖,全新BJ212换装硬顶车型,这次能行吗?

2020年09月04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

情怀是心中的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更是一份深爱,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对汽车产品的要求不再是一味追求高科技,而更在乎初见时候的味道。关于越野,每个心中都有一款自己的最爱,它可能是重回江湖的路虎"卫士"、时隔24年再战市场的全新一代的"烈马"Bronco,三菱的帕杰罗,亦或是遗憾离场的普拉多、吉姆尼,不过这些名字都属于舶来品,我们更喜欢原汁原味的中式越野,那就是BJ212。

北京汽车BJ212被称为中国越野的开山鼻祖,有着悠久的历史,沉淀着几代人的情怀。如今为给大家圆梦,BJ212推出了硬顶车型,篷布换成铁皮,在保留原造型的基础上先解决了漏雨的问题,更将大家对越野的向往完全激发出来。

从外观来看,换上铁皮的BJ212依旧保留着经典款方方正正的模样,前脸采用复古的设计手法,引擎盖两侧有着弧形的凸起角度,以此来拉近与用户之间的距离,带来强烈的亲切感。

车身侧面依旧是采用三段式的车窗结构来设计,以此来表明它硬派越野的身份,并且可以清晰的辨别出其接近角达到了45度,配合它600毫米的涉水深度所带来的高通过性,完全都符合越野迷们想要驾驭它勇闯天涯的需求。

所谓硬派越野那就是粗线条的另一种说法,而粗又是实用,在BJ212的车内以黑色硬塑料材质为主,有年代感。但增加了新样式方向盘、行车电脑、主副驾化妆镜、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从而提升了车辆的便捷性,满足当下用户对驾驶的高要求,毕竟经典是很有韵味但是落后的功能客户很可能不买账,如此平衡一下用户才会更加喜欢。

驾驭方面,BJ212搭载2.4T发动机,最大马力增加到了211匹,最大扭矩增加到了32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满满的能量,与之配合的还有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四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的底盘装置,全面的悬架升级是赋予了新车更多的可能性,可以给乘客带来绝佳的舒适性,即便是越野也要舒舒服服的去闯天涯。

总的来看,在众多自主品牌中做越野最有味道的真的是只有北京汽车了,BJ212换上铁皮且升级内饰和悬架,无论是看起来还是实际体验都要比此前更有感觉,越野迷们可以放心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