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新能源版本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9月04日 11:5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7系新能源版本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能源版本的宝马7系或将被命名为i7,将分别有纯电动版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可供选择。

bmw-i7-spy-photo.jpg

虽然目前曝光的测试车采用了非常重度的伪装,但整体观察来看其设计大部分会与燃油版全新宝马7系相同,整体线条并不会很多,而是用简洁的设计展现旗舰车型气质。

bmw-i7-spy-photo3.jpg

bmw-i7-spy-photo4.jpg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充电口和加油口分别在车身两侧后部位置。尾部还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

bmw-7-series-plug-in-hybrid-spy-photo2.jpg

bmw-7-series-plug-in-hybrid-spy-photo.jpg

从测试车重度伪装能够看出,全新宝马7系的新能源版本车型目前仍在初期的测试和调校阶段,预计2022年推向市场。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