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冷漠的进口越野车,比汉兰达贵4万,四驱配2.3T入藏也不怕

2020年09月04日 14:59:02
分享到:
来源:

选择福特的探险者是基于二胎孩子的原因,另外这台车越野性能能强,动力很强,符合我性格。我比较喜欢自驾游,特别喜欢去川藏线,所以在汉兰达和探界者之间徘徊,最后选择了探界者,虽然比汉兰达贵了4万,但是品质有保障,毕竟是进口车型,开出去也是很有面子的。

探险者的外观比汉兰达霸气很多,当初也是因为喜欢这样硬派的外观,以及美系的肌肉感,所以才买的。前脸的质感很强,特别是格栅部分的细腻化,还有led大灯也非常给力,宽厚的车头给我十足的自信和安全感。

内饰的设计是美系风格,有种低调的干干净净,尽管布局和设计都很一般,但是做工和用料很给力。整车大多数为软包,质感很强,中控大屏也能支持手机互联,比起汉兰达的内饰强太多,使用起来极为方便,毕竟我们互联网国家。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使用简单方便,定速巡航等配置也是很好用的,液晶仪表简洁明了。

最满意的一点是大空间,大7座布局,真的很大,还有舒适性也是比汉兰达强太多。第二排为独立座椅,中间扶手位置挺大,还是软包的,乘坐在第二排的感觉就像的是乘坐MPV一样。我173的大个子不仅能够翘起二郎腿,还能够葛优躺,至于第三排也比国产的大7座宽敞一些,不过乘坐三个大人还是会拥挤,好在座椅支持放平,拉货能力堪比小货车,我还拉货1.2米的大圆桌子。

这台车配有四驱系统,底盘很高,轮毂很精致,不管是通过能力还是脱困能力丝毫不输汉兰达。别看这台车很大很重,但是方向盘手感轻,而且跑高速的时候特别稳,走烂路的时候颠簸并不明显。动力上也有多种模式选择,运动模式市区够用,经济模式低扭无力日常开开也行,还有雪地/沙地等模式都没试过。动力表现给我直观的感受就强大,可能是因为车子重的原因,除了起步会慢点,跑起来就很带劲,给点油就有推背感的。

当然,目前油耗也是最头痛的,我们都知道美系车油耗高,探险者也不例外,在市区堵车也能跑出12个,跑高速最低10个,如果遇上路况复杂的或者夏天开空调的话,那么上13个也有,目前来看,啥都好就是油耗有点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