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露营新选择——Caddy California

2020年09月04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7月底,大众公布了一款基于小露营车的新车型,这款车将被添加到其休闲车系列中。事实证明,这是T6.1 California和基于Crafter的Grand California组成的California露营车系列的最新成员。

第五代Caddy,它适用于想要快速出游或周末冒险的夫妇或小家庭,而不需要一辆大型汽车。大众Caddy California有许多亮点-其中之一是厨房,该车具有一个煤气灶和架子。另一件可供选择的是一个15.1平方英尺(1.4平方米)的全景玻璃屋顶,在晚上可以作为一个无限的星光天花板。

在睡觉便利性方面,大众汽车的Caddy California配备了一张近2米(6.5英尺)长的折叠床。它有杯形弹簧和高质量的床垫,更舒适。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新的独立帐篷系统。它是独立的,可以连接到Caddy California,扩展了睡觉的地方。

结合一张露营桌和两把椅子,帐篷扩展了Caddy California的生活空间,非常适合户外探险。全新大众Caddy California的轴距为4501毫米,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首次亮相。更长的轴距版本- 4,853毫米将在明年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