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挖掘了一款中型SUV,大7座卖6.99万,空间真的很大

2020年09月04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

国产车是比较便宜的,相对来说性价比比较高,但是和合资车相比较,品质上还有一定的差距, U70去年才上市,但是口碑和品质都不错,车友们的好评比较多。而且我当时试驾完所有的车以后,U70的底盘调教确实惊艳到了我,不敢说同价位车里面最好的,但是也差不多。虽说U70不像其他国产车那样配置非常高,但是综合来说是我最满意的了,而且售价也合理,一般家庭都能接受,最满意的一点就是空间真的很大。

作为颜值控的我,感觉外观绝对赞,前脸采用的黑色六边形中网镶有高亮银色镀铬外圈,配合中央的红 色"VGV"品牌LOGO,拥有很强的识别度,开着出去兜风回头率还是可以的。侧面线条比较优美,设计的还是很时尚的,肌肉感也足,反正就是够帅,够酷。

潍柴U70的选择性也很多,五座、六座、七座都有,根据家庭的需要选择。个人觉得空间是没有问题的,当时在网上比较过,这款车还是很占优势的。对于一般家庭而言是够的,比如我173的高个子,乘坐后排的腿部距前座差不多,还有2拳。后备箱比较平,如果不是有很多东西装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它能再深一些会更好,会有更大的承载空间,好在座椅可以放倒,这点也是比较便利的。

内饰有点大众的感觉,但是没有捷途那么好看,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是借鉴了奥迪的设计,中控面板是借鉴大众的设计,档把的设计就比较普遍,方向盘还行够大,手感较好。空调制冷也是特别快,只是中控显示屏有点小,触摸屏还算灵敏,使用起来还很方便的,配置还行,并没有那么丰富,不过加价钱也是有的。

说到操控精准,不得不提一下刹车功能,U70真是我开过的刹车最灵敏的车了。刚学开车的时候,习惯了一脚急刹,刚开的时候,也是用之前的习惯来开,一脚急刹下去,只差把车刹停了,身体也 往前倾了,后面才研究出来,只要轻轻踩,U70就能稳稳的刹住。座椅舒适性我还是可以接受的,座椅包覆性还是挺好的,坐着也很舒服,不过如果要长时间开车,还是要买个腰靠,会更加舒服。

油耗肯定是日系省油,也跟个人开车习惯有关系,也跟开的路段有关系。我这车速度60迈到80迈是最舒服的速度,也是最省油的,高速行驶百公里8.5个油,市区行 驶百公里9个多油,开空调会多点,但是不差太多,总体感觉油耗还是有点高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完全满足家用,之前还担心SUV的车子,只有1.5T的排量会不会爬坡之类的会吃力,现在开了一段时间了,完全没有感觉到吃力,之前都白担心了,动力还是很足的,所以动力方面是比较有优势的。综合来看,性价比、性价比表现都不错,就是设计和油耗会差点,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