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UX更入门,雷克萨斯推全新SUV,网友:这不就是雅力士吗?

2020年09月04日 16:46: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雷克萨斯在前两年,推出了旗下入门级SUV——UX,不过销量表现一直比较平庸(月均1000台不到),而UX也是因为空间太小,价格偏高,性价比低等劣势因素,在国内市场遇冷也是情有可原。而最近,雷克萨斯又发布了一款更入门级的SUV(目前根据雷克萨斯在欧洲申请的商标来看,会是LBX,但是LBX不太符合雷克萨斯目前的命名习惯,也有媒体称呼BX),目标对准欧洲市场,不知道这款更小的豪华SUV,有没有勇气挑战喜欢大车的中国市场。

竞争力分析

参考紧凑型SUV UX在国内的销量情况,可以猜到,比UX更小一级的豪华SUV LBX若是引入国内,可能会是比UX更小众的存在,因此,这款车型对于喜欢小车的欧洲来说,还行;对于喜欢大车的中国来说,空间更小,价格还高,就别谈竞争力了。

配图为雅力士跨界版

大家都知道,从雷克萨斯的车型上,总能找到丰田的影子,比如凯美瑞、亚洲龙和ES,C-HR、奕泽和UX,兰德酷路泽和LX等等,而据悉,这款车型的“模板”是雅力士跨界版。有网友也说:这不就是雅力士吗?

配图为雅力士跨界版

雅力士跨界版可以看成是一款较小的小型SUV,这款车车身尺寸为4180/1765/1560mm,轴距2560mm,相比起丰田C-HR的4405/1795/1565mm车身尺寸,2640mm轴距来说,长度和轴距都要短不少。 而基于雅力士跨界版打造的LBX的尺寸就应该和雅力士跨界版差不多,显然会比较紧凑。

配图为雅力士跨界版

动力部分,雷克萨斯LBX预计会采用雅力士跨界版同款的1.5L发动机+电机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为116马力,动力依然很佛系,也很符合丰田/雷克萨斯的调性。

配图为ES大灯

而跟雅力士跨界版不同的,肯定就是来自豪华品牌对于豪华氛围的打造了,首先外观肯定是要换一换的,比如纺锤式中网以及弯钩大灯,这是雷克萨斯的特性,在当下也十分受欢迎;内饰肯定是有雷克萨斯式的豪华风格的,就算是最入门的SUV也是一样。

阿川评车

目前我们可以得知的信息就这么多,而对于这款车型的配置,以及是否会引入国内,我们将保持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