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C级实车:我要"重新做人"

2020年09月04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

中期改款新奔驰E级已经亮相,就连奔驰的王者,全新一代奔驰S级也在前不久正式和我们大家见面了,虽然还是有一小波人在暗嘲,真丑,不如上一代,但我相信更多的人还是在为奔驰S级的突破拍案叫绝,真香啊。

尤其是内饰的瀑布屏,你看不久之后,汽车市场会有多少跟风吃醋的车型存在。那么,有着奔驰小S级之称的奔驰C级或将成为第一个"模仿者",并且是可以名正言顺的模仿。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全新奔驰C级的无伪装实车图,而且这应该也是新款C级第一次如此全乎的亮相。这张照片虽然不够清楚,但已经从整体上看得出新车的外观模样了,那么,我们就先一睹为快吧。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单向横条幅中网格栅,两侧匹配了全新犀利的灯组,从L型的日行灯上就能看出像极了新S级。下方呲牙咧嘴一般的进气口,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如果这是常规款的话,那确实比现款运动了不少。

退一步讲,我们再参看一下新车的伪装路试谍照,感觉谍照伪装的样子都和S级有一种莫名的相似感。值得一提的是,透过伪装谍照,我们也能看出,新C级也将会采用全新的三角形尾灯组。

而进入内饰,悬浮式仪表、瀑布式中控显示屏以及仪表盘后面的HUD超大尺寸抬头显等等,几乎是和新S级一样的,只是为了突出运动的氛围,依然采用了圆形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呢,海外车型将会提供不同排量、多种动力驱动,而国产车型的话,预计或将继续搭载1.5T和2.0T版本,未来会增加混动版,甚至纯电版本。

写在最后:新车由内到位都透露着一个信号,就是我们全新革新重新做人(车),但是必须紧跟大哥S级的脚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