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蒙娜丽莎套件埃尔法现身上海,看车牌就知道车主是谁?

2020年09月04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

上海是我国经济高度发展的地方,很多人都把上海叫做“魔都”,上海有许多顶级富二代,开着豪车出入各种娱乐场所。如果晚上去上海著名的酒吧一条街门口转转,你将会大开眼界,那里停着的很多都是上百万甚至上千万的豪车。近日,上海街头现身一辆蒙娜丽莎套件埃尔法,而大多数人看一眼车牌就知道车主是谁。

众所周知,在国内买得起丰田埃尔法的车主不是富豪就是一些明星,亦或者是富二代,原因在于它代表高端、豪华、品质、舒适,当然还有加价。因此被称作“富人的入场券”、“汽车中的头等舱”,让富豪们供奉成最高级的面包车。

而富豪们为了突显身份,还会将其改装。据悉,这辆埃尔法正是加入了蒙娜丽莎套件,让其显得非常个性。本来就霸气的前脸采用了更加霸气的包围设计,前唇由丰田的trd部门量身打造的运动化前唇,让它更显战斗力。

除了前唇的差别之外,像是双层透镜大灯、霸气镀铬中网,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使前脸造型更加宽厚,彰显车主的时尚个性与霸气。

从侧面看车身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尽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也极具科幻感。侧身腰线也比正脸的棱角分明显然要柔和得多,而通过整体的线条感不难发现,车头部分占比极小,埃尔法是尽可能的将空间预留给了优越的乘坐性。全新造型的轮毂,以及低趴的车身,让整车看起来非常运动,也表明该车主是年轻人。

原来, 这款丰田埃尔法的车牌号中含有是“710”这三个数字,而在上海拥有这数字的车牌主人几乎都是秦奋的。因为秦奋的生日是7月10号,他的大多数车牌上都有“710”三个数字。

比如下方图中这辆黄色的法拉利拉法,以及“玻璃蓝”的劳斯莱斯幻影,这个颜色在全国都是唯一的,至于价格嘛,一定是超过千万。

另外今年买的奔驰S65 L,落地300多万的轿跑,为这台车加装了巴博斯的改装件,车牌还是用了他最常用的710生日号。

除此之外,他还拥有迈凯轮P1(1260万)、柯尼赛格Agrea R(2600万)、奔驰G55 AMG越野车(225万)、劳斯莱斯-魅影(470万)、兰博基尼LP-700(最低648万)等豪车。

“沪上皇”秦奋虽然有钱,但是为人低调,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也没有像王思聪那样在网络上活跃。所以这位“沪上皇”一直被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作为普通人我们虽然不知道他到底有多“牛”,但能肯定的是这是一个不缺钱的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