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关门是北欧开门是北京,新款沃尔沃S90有哪些提升

2020年09月04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这次我们来到三亚试驾了中期小改款的沃尔沃的S90,当然来到三亚少不了要做些海上项目,体验了帆船驾驶,但是回归最主要还是来看看这款S90,点击下方视频看看新车都做出了哪些改变吧。

喜欢沃尔沃是从很早的一部电影《暮光之城》开始的,里边的男主爱德华开的就是一辆沃尔沃,当时就认为,开沃尔沃的都是帅哥(那会儿年龄小)。沃尔沃的前脸造型到现在就没有发生过什么大的改变,用现在的审美去看,他的设计也一点都不过时,既很大气,又不老气,直瀑式的中网,雷神之锤LED前大灯,我们都非常熟悉了,就不过多的说了,它的变化之处呢在前包围有一些改动,加入了贯穿式镀铬条,就显得更精致了,也算是分辨新老款车的重要特征吧。

车身侧的变化集中在轮圈,19英寸的轮圈,采用了多辐条双色造型。车身尺寸也有细微的调整,新款S90的长宽高分别为:5090*1890*1444mm,轴距是3061mm。车尾的部分也是有变化的,一是后备厢盖上的小鸭翼设计,感觉多了一点运动感,稳重里有一点小俏皮;二是尾标字母的变化,变成了B开头,代表新车动力系统采用48V轻混系统;三是排气口变为隐藏式,低调内敛。

这款车的目标人群是新时代的商务精英,我们能看出他在老款的基础上新增的元素,也正是展现他年轻精干的部分。内饰部分整体维持了现款车型的特征,设计简洁清爽,北欧极简风。一进来给你一种时尚和优雅的感觉,木质板和金属镀铬混搭也一点都不怪异,不愧是沃尔沃,以人的健康安全为本,无异味,用料材质也很高级,配备了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

全液晶仪表盘没有悬念地出现在了新款车上面,整体界面设计与现款区别不大,显示清晰直观,但功能花样较少。一个小细节在于右侧表盘内多了个电池符号,用来显示电量。车机部分相比现款基本没有提升,9英寸的液晶屏放在今天来看已经不算大了,另外它还集成了空调和车辆的设置在里面。

再看后排座椅和空间方面,新款S90维持了现款巨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优势。此外针对两种设计套件,对应的座椅材质和形状会有一些差别,豪华版比运动版的明显舒适和柔软一些。另外要强调的是还应用了宝华韦健的音响,音质没得说。

动力方面,新款沃尔沃S90应用了48V轻混系统,没有了低功率版本,只有高功率版本的B5 ,最大马力250PS,最大扭矩350N·m,相比现款的参数有小幅提升。和它搭配的还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入48v轻混的好处就是起步更顺畅更平稳,急加速也没有顿挫感,经济性也有了提升,NVH表现也非常好。这次改款之后呢我觉得外观和动力上面的体现最为明显,这次的改款也无一不体现沃尔沃把安全健康和环保做到了极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