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价63.89-89.49万元

2020年09月05日 09:4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XC90正式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63.89-89.4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搭载48V轻混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为矩形镀铬格栅,内部为直瀑式设计,“雷神之锤”大灯也依旧出现在新车之上。车身侧面,新车提供20英寸轮圈,整体造型较为平直、宽大。车尾方面,新车竖向排列的LED尾灯,并提供双边双出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53mm/1958mm/1776mm,轴距为2984mm。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竖向排列的多媒体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驾驶辅助系统、CLEANZONE清洁座舱以及多项主被动安全功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疲劳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的部分车型换装了配有48V的全新动力,B5动力由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而B6动力则为2.0T双增压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0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另外,新车也继续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2.0T双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T8动力,综合功率为390马力,最大扭矩6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所有动力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与四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