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宏光MINI EV 8月销量公布 月销突破15000台

2020年09月05日 16:1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宏光MINI EV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23,396台,其中8月销量达15,000辆,环比增长104%,单日最高销量达到706辆。作为一台刚刚上市的微型纯电车型,获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

宏光MINI EV于2020成都车展上市,售价仅为2.88万元起,紧凑灵活的车身为城市拥堵、停车难、油费高等出行问题提出了全新解法。宏光MINI的纯电续航里程并不算长,仅有120km/170km。但在应对上下班代步、接送小孩上学,日常生活购物等使用场景时,它却可以凭借更小的车身完美应对。

另外,横向对比市面上的纯电代步车,宏光MINI EV拥有更可靠的技术,更出色的百公里电耗。更重要的是,宏光MINI EV在内部设计上采用了“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的理念,尽管车身尺寸较为娇小,但却打造出同级领先的空间利用率,堪称小车营造大空间的典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