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奔驰smart曝光,新车最快将于10月份发布

2020年09月0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媒体曝出吉利内部确认国产smart项目落地西安,预计将在2022年开始投放市场并销往全球。预计新车最快将于10月份发布。此前有资料显示,smart量产车将和吉利领克等品牌共享PMA纯电动平台。

2019年3月28日,吉利控股集团和戴姆勒股份公司宣布,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联合运营和推动Smart品牌转型,致力于将Smart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电动智能汽车品牌。合资公司总部设在中国,双方各持股50%。

根据合资协议,全新一代纯电动Smart将由梅赛德斯-奔驰的全球设计部门负责设计,吉利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负责工程研发。

早在年初的时候,吉利奔驰就共同成立了智马达汽车有限公司,决定将国产Smart项目全球总部落地宁波杭州湾。随后据路透社报道,Smart国产项目有望在陕西西安投产,预计年产能为15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