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柯珞克对比缤智,提供越级配置,猜猜谁占上风

2020年09月05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

SUV市场一直都是国内外众多汽车品牌商的必争之地,在这一方面来自德国的上汽大众柯珞克和本田缤智一直都是大家比较青睐的车型,然而不少消费者在面对这两款车型时,也表现的十分纠结。那么,上汽大众柯珞克和缤智之间,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呢?

从汽车配置来看,上汽大众柯珞克相比缤智,为用户提供了越级配置,如上汽大众柯珞克提供的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这是14万中唯一配备的,自适应巡航对于很多车主来说能够大大提升驾驶乐趣,它不仅可以调节5档跟车距离,同时还可以确保车辆在30-160km/h的车速下进行辅助驾驶,而这些配置,在这个级别SUV车型当中,几乎是不会配备的,对于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非常实用。

此外,上汽大众柯珞克还提供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12向电动座椅调节带加热、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主动刹车、并线辅助、疲劳驾驶提醒等配置,真正树立了德系SUV价值标杆。其中,斑马智行互联系统内置了语音识别系统,它能够快速读懂用户的指令,及时响应车主的需求。同时,这套系统还内置了高德地图,支持在线更新地图数据等等,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对于喜欢听音乐的车主来说,这套系统还支持酷我音乐、考拉FM等流行的APP,同样也能带来更好的体验。而缤智的配置比较少,驾乘体验感较差。

空间方面,上汽大众柯珞克的长为4432mm,轴距为2688mm,而缤智的长为4340mm,轴距为2610mm,相比之下,上汽大众柯珞克的车身尺寸会更大一些,它的车内空间自然也比缤智更好。得益于此,上汽大众柯珞克可为用户的后备箱容积为455-1543L,而缤智的后备箱容积为393-1412L,显然上汽大众柯珞克明显更占优势。

总结:上汽大众柯珞克和缤智同样都是合资品牌汽车的主流SUV车型,然而他们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一方面上汽大众柯珞克提供了丰富的配置,有不少配置在同级当中是独有的,另外上汽大众柯珞克的车身尺寸更大,驾乘舒适性也更加出色,二者之间,上汽大众柯珞克更占上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