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G350上市,售142.98万元

2020年09月06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9月6日,梅赛德斯-奔驰G350正式上市,新车作为家族全新的入门车型,与其他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就是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售142.98万元,新车上市后也让奔驰G级的入门价格进一步下探。

奔驰G350的外观与家族目前在售的G500并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取消了前门处的V8徽标,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依然非常硬朗。至于外部配置方面,像ED头灯等配置并没有缺席,可以说除了车身标识铭牌,新车的外观并没有什么不同。

奔驰G350的内饰设计同样与家族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双12.3英寸贯穿式中控台液晶屏、COMAND Online系统、运动款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应有尽有,甚至还配备了Burmester® 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配置水平依然十分丰富。

动力方面,奔驰G350搭载的是代号为M264的2.0T涡轮增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7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为8秒,四驱系统依然搭载了奔驰G级看家的三把可100%锁止的差速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