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不再抄袭,外观比雷克萨斯帅,近乎零缺陷,起步仅11万多

2020年09月07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

长安UNI-T的理由说多也多,说不多也不多,主要是自己那台卖了后一直在对比很多车,当时的预算15万内落地,,也看了很多B级车,包括日系三强。想着贷款做个5万也不是不可以。后来因为今年的疫情,再加上每月6000多的房贷,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就选择了15内落地的,带来老婆去选车,一眼就长安UNI-T,加上疫情缘故,所以我们决定支持国产,毕竟第一辆车就是合资,已经被淘汰了。

买UNI-T的原因就是看了外观,我老婆特别喜欢,UNI-T采用了无边界格栅式的前脸设计,再由分体式前LED大灯和狭长的LED日 行灯,隐藏式远近光灯组成整个前脸,在最大程度保证车辆灯源布局的同时对车辆前的设计感进行了护,未来感识度极高,设计完全ok的,原创度很高的,但是细节上的接缝就不是很好了。

尾部的造型同样出彩,上 方采用独创的V型扰流板作为这台车的标志性设计之一,往下,溜背的造型舒缓下降,立体式LED尾灯加上双边双出的排气扰流板, UNI-T的造型真的很运动。UNI-T得益于2710mm的轴距表现,乘坐舒适性也是最佳。以我173大个子为例,我乘坐后排没压力,头部还有两拳多,腿部更是轻松翘起二郎腿,左右空间也能满足三个人,一点也不会拥挤,后备箱空间很大,如果把后排座椅放倒的话,承载空间就很多,家用完全ok的。

舒适度还可以,但是过颠簸的路段悬架还是比较硬,高速隔音一般,特别是风噪和胎噪,做工和细节还是差点严谨,后期出行异响也是在情理之中。不过设计值得点赞,全新的档把设计非常漂亮,手感很也不错,方向盘很大,只是感觉有点细,可能我手比较大。配置极为丰富,这个就不说,智能互联,以及各种辅助配置都是年轻人的最爱。

现在车子的操控都很不错,确实好开很多,转向、路感很清晰,但是车身比较高,对比轿车的操控那还是差了不少。此外,方向盘、油门都是很轻,跑高速120也没觉会飘,就是做工方面差点,舒适度差点,其它方面还是可以的,比如变速箱的匹配度都很顺畅,大毛病没有,都是一些细节上的小毛病。

高速油耗6.6L/百公里,市区油耗8.5L/百公里,综合油耗7.6L/百公里,对于20寸轮胎, sUV来说 油耗完全可以接受。1.5T蓝鲸引擎在中低速提速、超车很给力,但是高速上了80以上还是有些动力不足,180匹马力对于一般家用还是很够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