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86万元起,黑科技加持,新都市机能SUV领克06任性上市

2020年09月07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车市,领克品牌是中国品牌冲高的产物。但是,相比其他中国品牌高端品牌,领克品牌有吉利沃尔沃背书,整体上受到的市场认可度和美誉度更高,相对处境也更好。换言之,领克是较为成功的中国汽车高端品牌。

领克06

9月6日,作为全球高端品牌,领克汽车推出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领克06。新车本次共计推出了三款动力版本,共计5款车型,即型Plus、劲Pro、耀Halo、MHEV Pro、PHEV Plus,供消费者选择。为年轻消费者而来,新车的官方售价区间为11.86-15.86万元。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的一款全新重磅SUV车型,整体上看,与当前车市同级SUV车型相比,领克06具备非常不错的看点。本文中,车宇世界且为大家介绍下这款车型。

领克06

看点一:都市对立美学进阶 机能设计各具型格

我们曾经多次强调,一款车型能否在车市受到青睐,它的外观造型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现在年轻消费者群体成为主流消费者,外观造型的重要性更是得到较大的提升。对于消费者这方面的需求,领克06深谙其中三妹,可以说下足了功夫。

秉承家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领克06又别具一格的融入了技能元素,从而完美的实现了美观与功能的统一,让领克06在设计上个性十足。

具体而言,领克06在推出的5个版本车型中,均提供了不同的颜色选择,而且针对座舱、轮毂等细节方面,都在细节上有着较大的区别,能够较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领克06

看点二:三种动力选择,性能和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均衡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让车型和经济性达到更好地平衡,领克06提供了燃油版、MHEV轻度混合动力版、PHEV插电混合动力版三种动力版本供选择。其中,领克06型Plus、劲Pro、耀Halo采用“Drive-E 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以达到130kW、255N·m,百公里加速仅需8.2S。

领克06 MHEV Pro则搭载Drive-E 1.5TD MHEV动力总成,48V轻混系统可额外提供84N·m的辅助动力,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以达到140kW、300N·m,百公里加速可达8.0s。

领克06 PHEV Plus则搭载Drive-E 1.5TD PHEV动力总成,拥有“4+1”全路况智能驱动驾驶模式。采用11.3kWh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带来55km超长纯电续航,1.5L超低综合油耗的优秀表现。

领克06 PHEV Plus支持6.6kW快速充电(最快2小时即可充满)以及普通家用220V充电包充电模式,并支持220V反向充电,满足不同驾乘场景下充电、用电需求。

领克06

看点三:智能科技加持,领克06定义未来驾乘

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品质和体验的需求,领克06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也是诚意十足。据了解,新车搭载了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智能互联系统,整合了PA智能领航系统、泊车系统、行车记录三大驾乘辅助功能,能够实现L2.5级全场景智能驾驶,充分彰显了领克06作为领克品牌科技突破之作的领先实力。

此外,诸如“Rollover 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深林五重空气智能净化系统、抗菌方向盘、健康座舱等“黑科技”,也出现在这款车型上,让这款车型吸引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