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40终于升级了!三门设计,2.0T配8AT才卖16万

2020年09月07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

BJ40是我人生的第二台车,入手半年后,我才来分享驾乘感。其实,我当初首先考虑的途昂,但是钱不够又不想贷款,只能把预算定在20万以内,CRV、RAV4等同级车的价格差不多,但是性能不如BJ40,这类车定位的是城市SUV,和越野车还是有一定差距,所以最后还是选择了16万的BJ40,虽然买不起牧马人,还是能买得起BJ40的。

军绿色的BJ40才有复古的灵魂,造型非常霸气的,回头率堪比牧马人,很多人第一眼都以为是牧马人,看到五孔设计才明白是BJ40,全新的BJ40质量很强,尤其是车头配有led日间灯,全新的灯组和保险杠都显得精致,特别符合我的审美。

双门设计也是很拉风,空间要比同级的城市SUV宽敞太多了。空间还算可以对比了朋友的CRV,还是很有自信的。尤其是后排靠背放倒最低很是舒服,我们4 人倒替开车往返1300公里途中没一个人喊累,以为172的高个子为例,前排不说了,后排除了进去会麻烦点,但是空间还是能保证,方方正正的造型使得头部还有很多空间,腿部也有两圈多,宽度也没压缩,空间一个字大。

而且底盘很高,比城市SUV高太多了,川藏线也是没压力,在四驱系统的加持,什么烂路都没问题,脱困能力很强。坐姿高久开不累,最远跑过单程500公里的距离,后排空间也不会感觉憋屈,座椅的包裹和设计都进步了,跑长途和越野并不觉得难受。

内饰方面体验稍微差了一点点,偶尔会有异响但是不严重,希望后期越来越好。在这里吐槽一下 喇叭,喇叭是真他娘的烂,音质可以媲美老年代步车。配置还是算良心,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互联车机系统,以及各种辅助配置都有了。操控的话,近20年驾龄的老司机操控性能良好,指哪打哪哈。新买那几天停车时后挂备胎不小心蹭了后车的机盖子,原因是后摄像头看着挺远其实备胎是凸起来的,看了一下后车也无大碍就溜了。

车是5月下旬买的,还在磨合期,开空调的油耗为12升左右,现在不开空调综合油耗百公里11,可以接受。动力也是进行升级,2.0T+采埃孚8AT动力还可以接受,只要舍得踩油门提速杠杠滴,管它奔驰宝马统统让它们怀疑人生,开着BJ40去哪里都不怕,自驾游也是说走就走,特别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