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只有劳斯莱斯有管家式服务?广汽本田也有

2020年09月07日 10:56:03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一辆车的最高境界叫做“品牌顶级旗舰产品”,买一辆车的最高境界叫做“管家式服务”。对,这个泊来词的意思是,精细化、一对一的细节服务,事无巨细且无微不至的让人感受到“顾客就是上帝”。

买什么车能享受到这种服务待遇呢?劳斯莱斯可以、宾利可以,奔驰宝马奥迪都差点意思,但你要说咱们大家常见的品牌里有没有谁能接近或者达到这种服务水准。如今的广汽本田车主们大概率会骄傲的告诉你,我体验到的真心差不多。

明明白白买车,这就是良心

1998年至今,广汽本田对于中国汽车产业的贡献除了人所共知的率先引入全球最先进的4S模式之外,它的品牌内核还有“三个喜悦”,这之中,购买的喜悦不断提供着超出顾客期待的产品和服务,让人得到“拥有”的自豪感。保持着22年时间磨砺而来的1.0时代高品质标准化、2.0时代效率最优化的同时,如今的它仍在不断更新进化。所以,如今我们去广汽本田4S店看车买车,那和以前可是不同,和大众丰田什么的更是不同。

问价格,就是清晰透明的告诉你目前的优惠幅度,想分期付款买车?一会就能呈上清晰的明细清单,再比如车辆上牌上保险、给新车加装什么太阳膜倒车影像这些都能办到。

你懒得开车,提前预约一下店里就能送新车上门,甚至是买了新车不知道去哪儿加油,销售顾问都不是给你指路,而是开着车出去帮你把油加满,一切通通都不是大问题。因为广汽本田的服务再升级,传统的不爽真的不会怎么出现。一切都清晰透明,这就是买车时让人感觉到愉悦的厚道。

用车的事,管家随时在线

有个段子叫,“好多车,你买得起但是养不起用不起”,这确实是市场上如今依然存在的现象。而这背后,不仅仅是车的问题,还包括了不少经销商的问题。为了用售后养售前,为了经营压力,为了多赚钱。

不过这事儿,在广汽本田的新服务体系里很难出现,因为执行标准被提到了尽可能高的位置,从制度硬实力和监管软实力上同步执行。

比如,你要是遇到了什么用车的问题,空调不凉、没法连蓝牙等等,都不用生气,把车开到店里也可以,直接给店里打电话也可以,总有人会耐心的帮你解决问题。

再比如服务品牌主张之下,广汽本田带来的更多新福利,信赖服务(Trust):12小时连续营业、800客服热线、24小时紧急救援;快捷服务(Quick):预约保养59分钟交车、4小时钣喷快修;透明服务e体化(线上预约、iPad接车、透明车间、远程支付、上门取送车、在线服务评价),这些,你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写在最后

别急,其实我还没说完。因为,顶级汽车品牌们的优质服务不止于车,它们更延伸到了生活之中。比如,志同道合车友们之间的小圈层文化,它不仅仅只是代步工具,而是伙伴。你可以看到,伴随着全新服务品牌主张的发布,广汽本田走在了一条正确的路上,它是传统意义上买车用车服务的行业领头羊,更是带有温度的伙伴。

“社交互联 Social”、“FUN Plogging益趣跑”,广汽本田正在通过自身的服务给予所有车主生活新一步的可能,它在不断拓展未来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拥有共同目标。

你会发现,汽车的服务只是它所谋求的基础,它不仅仅想让所有人体验到高质量体系背后的愉悦,更想让所有接近它的人都感受到关于自己汽车生活的新未来,这,和劳斯莱斯的想法差不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