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万级家轿又一新选择!传祺新款GA4曝光,尺寸加长/动力提升

2020年09月07日 12:31:03
分享到:
来源:

虽然这些年,国产自主品牌纷纷在SUV领域发力,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对于传统的三厢轿车的研发同样没有停止脚步。这其中作为自主阵营里后起之秀的广汽传祺,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GA6、GA8两台轿车产品先后完成了换代上市,重新显示了对B级、C级产品的市场布局调整。

不过由于合资B级轿车在市场当中的强势表现,国产品牌目前还很难在这两个细分市场打开局面,而如今2020款广汽传祺GA4的到来,显然才是广汽在轿车市场铺展销售量的作品。在最新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新款传祺GA4终于闪亮登场,一改之前的中庸化思路,开始走时尚沉稳的路线,也给A级家轿市场多了一份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A4和现款车型有较大变化,整体采用了“凌云翼”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中网大面积熏黑,两侧大灯也采用刀尖一样的设计显得格外具有攻击性,大灯组内使用了更多的线条设计,前保险杠的雾灯区域改为了进气口,视觉效果更加夸张。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从大灯后方延伸出的高腰线,一直贯穿到尾灯上方,配合车门下方上扬的折痕处理,起到不错的塑形效果。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较现款车型有43mm的车身长度提升,轴距继续保持为2660mm。整体尺寸达到了A+级轿车的水准。

车尾部位采用常见的快背式设计,后备厢的长度略短。同时保留现款车型的“小鸭”尾翼,不过,整体布局更显紧凑。尾灯轮廓虽与现款一致,不过更加立体,灯具也全部重新排列组合,同时整个后保险杠全部重新设计,下包围的黑色装饰件几乎横贯整个后保险杠的横切面,外侧雾灯框的边锋也是相当的犀利,很明显是想营造一种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GA4的中控台造型进行调整,细节处采用了拉丝银色饰条来装饰更加的精致,下方物理按键依旧是钢琴按键样式,质感十足。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看起来立体感十足,预计整个仪表台将采用扁平化的全新设计风格。而手动档车型和老款GA4一样,仍然搭配的是拉杆式机械手刹,自动档则会匹配电子手刹。

动力方面,目前申报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 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235N·m,它已经在此前上市的GS3上投入使用,不出意外的话,2020款传褀GA4将共享来自于GS3的整体动力总成,这意味着传动上也是6MT/6AT的选择,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6L。至于1.5L动力是否会保留,目前还不明确,但肯定会有一个低配动力版本,也确保车型在经济区间的较低门槛。

未来,2020款广汽传祺GA4上市后将竞争吉利帝豪GL长安逸动PLUS等车型。另外,加长后的GA4在价格方面预计也有相应的调整。根据传祺的市场节奏,新车最快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